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让我明白了友谊_500字

你让我明白了友谊_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一个巨大的箱子,里面安放着朋友之间的美好与快乐。

  在茫茫人海中,会让你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也许友谊就是这样,来的意想不到。

  又是一个措手不及的雨天。清晨依是晴空万里,中午便立刻乌云密布。雨一直下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反而越来越大。

  痴痴地望着这场突如其来的雨,此时一筹莫展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傻傻的期盼着,雨呵,快点停下,放我回家。

  正当我做好心里斗争,准备冲回去时,一把伞撑在我面前。我回头一看,啊,我的朋友!她把伞给了我,自己与别人同撑。而此时我的面前似乎燃起了一束暖光,照亮在我的身上,雨珠落在脸颊的寒冷,似乎都烟消云散。

  我接过那把伞,此刻想说出感激的话是那么多,那么多,可是都埋藏在心里,只能化为最后一句谢谢。

  那一刻,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友谊。

  朋友,这个词汇并非伴你说笑如此简单,友谊应该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陷入困境是,朋友能让你重新振作,在困难当头也别抛弃朋友,但往往在最后的时刻,才能看见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友情是不掺任何杂质的,也不能用金钱来衡量。需要朋友时往往会不请自来,朋友有难时也是奋不顾身,着才是值得信赖的知心朋友。

  朋友,比的是质量,不是数量。

  也是你,我的朋友,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友谊。

 

    初一:DJ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