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朋友比赛爬山_650字

我和朋友比赛爬山_65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一个清明小长假,我也终于有了一天放松的时间。这宝贵的时间,我怎能赖在家里无所事事呢?于是,我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叫上朋友去爬浮山。

  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山脚下。浮山像个威风的巨人,直插云霄。朋友突发奇想说:“我们来比赛吧,看看谁先到山顶。”看着朋友那得意忘形的笑,我也忍不住摩拳擦掌:“好,咱们来一比高下,看看谁是第一!”我有些担心自己无法到达山顶,但还是克服心里的恐惧,为自己打打气,向着山顶进攻了。

  刚开始我爬得很快,把朋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但过了一会儿,坡越来越陡,我渐渐爬不动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大石头上,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再看朋友,她一直匀速前进,保留着力气,超过了我。我不甘心,立刻站了起来,心想:我都已经爬到了半山腰,何妨再努力一下爬到山顶,别让之前的汗水白流了。想到这儿,我又有了力气,开始慢慢地往上爬。

  快到山顶了,这里的路还没修好,只有土堆和杂草,路十分不好走,一不小心就会滑倒。我和朋友都随手拿起一根粗树干,支撑着往上爬。我踏着杂草走,就不是很滑,而朋友却走沙地,一直在那儿摔跤。

  最终,我先到达山顶,而朋友还在那儿滑了一次又一次。“走草上不滑——”我冲她大喊。不一会儿,她也爬上来了。她用纸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有些不服气的说:“好吧,这次你赢了,但下次再比我就要赢了哦。”我高兴极了,不只为赢得比赛而高兴,还为我没有半途而废,爬到了山顶而高兴。我呼吸着城市没有的新鲜空气,欣赏着大树和小草刚冒出的芽儿的嫩绿和迎接春的到来的花儿,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

  山虽高,但没有我的目标高,只要超越自己,就没有达不到的目标。

 

    初一:洛汐冰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