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童年_500字

难忘的童年_5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这个熟悉而又敏感的词,它让我们留恋也让我们失去,又爱又恨的童年,带给我们太多的记忆,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在我6岁的时候,我结交了人生中让我最难忘的朋友,至少目前是,一双大大的眼睛,白皙的脸,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的小学生活显得那么美好。

  直到那一天,我不知道会发生这么多,还会让我们的友情走到了崩溃边缘,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用我童年的记忆换取我和她的友情,也许她不知道我是这样的看重。

  那天,我因为某人的挑拨离间慢慢疏远了她,晚上写作业时才发现我的mp3落在她家,我打电话过去,让她记得帮我拿过来,她痛快的答应了这件事,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找她要我的mp3,他便开始支支吾吾,说没带,我也没有很怀疑,以为是真的忘带了,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班里同学来找我说:“她并不是没有带mp3,而是故意骗你的,她因为你疏远她,故意把你的mp3摔坏了。”我将信将疑的回到教室,打开她的书包,果然看见mp3粉碎在她的书包里,我拿着mp3冲了出去,刚出门就见到了她,我把mp3摔倒她的脸上,狠狠地回过头,当天晚上,我觉得自己有些过分,想第二天跟她道歉。还没等到第二天她便转了学。

  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个mp3并不是她弄坏的,而是那个同学,我没有追究,只是那段无法挽回友情让我遗憾、愧疚。

 

    初一:苏雨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