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我的母亲_900字

[5月征文]我的母亲_900字

2014-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她只是一个平凡的母亲,一个平凡的人。但她却有着对我而言不平凡的爱。

  我的母亲,她也没有那些母亲所拥有的”伟大“的事迹。但她比那些拥有所谓拥有”伟大“事迹的母亲更加高大。那也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我正在电脑旁玩着。突然,母亲叫了我一声,让我去买饮料。由于那天只有一些少许的零钱,还是母亲来凑出来的,其他的钱母亲要维持一家人的饮食等方面。这些零钱也并不多,母亲让我买了饮料和矿泉水。等我买了回来,我却毫不犹豫的把矿泉水递给了母亲,而饮料我却自己留着,走到电脑面前,边和边玩。母亲也没说什么,后来饮料喝完了,我又十分的热,头上都是聚集起来的汗。母亲看我流的汗多,把家里唯一的电扇搬了过来,并给我打开,让我扇。我感受到了电扇的风,却还只是纹丝不动的坐在电脑桌前玩,并没有吭一声,对母亲说一声谢谢。

  当我真正长大的时候,才知道,我当时是多么自私!多么不知感恩哪!而母亲却一声不吭,母亲是多么无私啊!或许你会说这也不算什么,可是我的母亲在无私的母爱下还有另外一面。

  那是我在五年级上册期末考试那一段时间。那时候,时间十分的紧张,一分一秒都不能放过。压力非常的大,同学们也经常说”鸭梨山大“。我也很累,整天复习,到了家里,一吃完饭,就会看书看书加写作业,天天弄到十点,用”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来说一点也不过分,母亲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有一天,我实在坚持不住了,还没温习就开始睡觉。母亲见我这么早就在睡觉,感觉很奇怪,就叫醒了我,并问清了原因。于是她就把我叫下来继续温习功课,我不愿意,她就执意把我拉下床去,逼我去温习。我一边哭着一边温习,母亲看着我温习到了指定时间才让我上床睡觉。在上床睡觉之前还以为是母亲太狠心了,之后在母亲帮我关门的一瞬间,我忽然看见了母亲那劳累而担忧的神情。原来母亲是为了我,而母亲也变得劳累也为我担心了那么多。那时,我感到了母亲母爱的伟大!

  我的母亲的爱只是在那不起眼的小事上,这只是对别人来说毫不起眼的爱。可是这种爱比世间任何一种东西更能让我珍惜,更能让我所保留。也许我的母亲的爱就是那些有轰轰烈烈的母爱相比只是一个灯泡和一个太阳的差距,但是,尽管这只是”灯泡“的爱,它对我来说也比那种伟大的母爱更要伟大!

 

    五年级:傲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