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自己负责_500字

对自己负责_5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出的,就一定得做的到。

  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最得体的遮阳伞,如今,眼看着步入社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却不知什么叫责任。

  “明儿还你不就行了,怎么这么啰嗦呀!”我猛地抽出同学的乒乓拍,只是在出门的一刻喊了一句。

  那哥们天生不活泼,比较内向,只是很喜欢那根球拍罢了,至少我只是这样认为的。

  日暮了,差不多该收拾行囊,准备回家了,提着刚抓在空中的外套,披上肩,一味地催着同学们回家。

  云的来访不是偶然,只是风——改变了它的轨迹,树枝随秋变得软弱,连飞回枝头的勇气哦度没了,不,应该是没责任心,不想飞起。

  “那,那是我朋友……”他眼睛瞪着老大,盯着我,嘴上虽然结巴,但眼光却从未动摇。

  “不就是你朋友的嘛!没事的,没准谁带走了,明儿就回来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我都不想再听他说一句话。

  但是,我不能。

  “那是他临走前留给我的!”说着他的脸上露出一丝痛苦,眼中的坚定也被灰蒙蒙的一片云遮住了,眼瞧着马上雷雨交加。我心中为之一震。

  至少,这次得做到。

  至少,那是我说的。

  至少,我得负责呀!

  火速下楼,急奔着,一直找。匆忙着踏着自行车,不顾天有多黑,只是凭借着路口的一丝光线,找出我心中的一条道。

  到了,球拍就在面前,心中刻下了几个字——负责到此一游,不走。

 

    初三:风琦糯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