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_750字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_7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有我们”这句话时时回荡在我耳边,让我拥有向上的力量,感谢这句话。

  距离运动会已经不远了,可我还是十分紧张。“请各参赛选手做好准备,1500米长跑即将开始。”“我好害怕,好紧张,万一我跑不赢怎么办,丢了同学们的脸该如何是好。”我站在起跑线上,汗水已从我的脸颊流下来。随着“呯”的一声各选手像野马一样瞬间狂奔起来,而我只顾着想不良后果,慢了半拍。起步起的晚,腿又不够长,又不够强壮,跑的又慢,我这次输定了,于是我跑的越来越慢。离终点还有十米,其他选手就已经到达了终点,失落感瞬间蔓延,我听了下去,独自走到一旁,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肆意的流着,我没有哭出声,因为我不能影响其他同学。我抬起头,发现那几个“铁哥们儿”正朝我走来,我赶忙用袖子擦掉泪痕,不想让好朋友知道。

  “嘿,你怎么了。”好友龙儿说:“没事。”我坐这里歇歇,顺便看同学们比赛。“没事就是最大的事吧!连我都骗,眼睛红得像兔子眼似的,还说没事。”他坐在我的旁边。“哎呀,我知道,你刚才只是没有发挥好,没关系的。你看迈克尔乔丹跑步时不也失过手吗?这又不是考试,”“都什么呀,迈克尔乔丹人家是打篮球的,拜托,兄弟,下次多读点书。”我对他说反正都差不多。”我丢了同学们的脸,人生没有意义,好烦!什么都没有了!我无奈的说。“你还有我,我们的同学,老师呀。面对失败我们应该有正确的方式和勇气去对待,不就是失败吗,有什么了不起!”我呵呵的笑了起来。“你还有我们”这句话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妈妈也对我说“你还有我们”

  无声无息,悄然若离无影无踪,我的又一位亲人去世了。、,带着哀伤与痛苦,我参加期末考试。心中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他对我的好,无心考试,成绩似瀑布,一落千丈,我向妈妈诉苦。妈妈说了一句话“你还有我们”我的生活又有新的开始。

  “你还有我们”这句话无时无刻不激励这位前进,让我怦然心动!

 

    初三:豪哥good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