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拾棉花_400字

拾棉花_4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砖瓦场拾棉花。我没有接触过的事情总是感觉很新奇的。

  在远处我们看到白花花的一大片,真美丽。绿色毛毯上开满了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婆婆告诉我们拾开放的棉花。然后每个人发了一个袋子系在腰上,拾到棉花放进袋子里,婆婆还告诉我们每个地方的棉花不一样,不能拾到一起来,因为这是外公做的棉花实验,要分开采摘,做好隔离。

  我们开始拾棉花了,我可开心了。我帮着妈妈一起拾棉花,婆婆说了拾开的,有的开得不大的我也不敢拾,我都拾开得最大的。妈妈走进地里拾,因为棉花杆太高了,怕我被戳到,所以我就在地的周围拾。一手抓去一个又大又白的棉花很轻易的就被我拾进口袋里了。就这样我越拾越高兴,越拾越有劲,很快口袋都满了。

  妈妈怕我累,一块地拾完了叫我到树荫下坐坐歇歇,吃吃东西。看着妈妈、外公、外婆一直在拾,虽然挺辛苦的,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丰收了。

  棉花不仅雪白漂亮,还有许多作用呢,如:可以做棉衣,棉被等棉制衣服。

  我们回到了家,那美好,美丽的丰收景象一直出现在我眼前。

 

    四年级:西瓜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