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有仓鼠_500字

家有仓鼠_5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个月前妈妈拿来两只小仓鼠送给我,做我的玩伴,我非常喜欢,我给它们取了名,一个叫雪球,一个叫活泼。

  仓鼠有着圆的身体,好像一个小绒球,身上披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棉袄。它有个尖尖的、小小的头,头上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围。还有一对小小的耳朵,总是机灵着关注地四周的声音,你只要对着它吹口气,它的耳朵就会靠在小脑袋上,那样子太逗人了。仓鼠还有一条很迷你的尾巴,不仔细看,几乎看不到呢。还有四只小脚,别看它小,一跑起来,速度还挺快的,当它转轮的时候,飞快会速度,使它的脚都看不到了,只看到悬空的身体,真是太可爱了!

  仓鼠吃东西的时候很逗人。每当我把面包虫拿到笼子边的时候,它们就会激动地到处乱跑,还会爬到笼子顶上,挂在上面像荡秋千一样。我把食物拿近它的时候,它一口咬住了,想用两只小手抱住食物,结果只有“乒”的一声,它掉了下来,摔掉了嘴里的食物,然后它最快的速度又跑向我要食物,我给了他一块苹果,它就抱着吃了起来,发出“哨哨”的声音。

  仓鼠睡觉的时候,全身缩成一团,像个小绒球。如果这时候你碰它的话,它就会很生气,发出“哧哧”的声音,如果不马上缩回手,它可能就会咬你。

  我家的仓鼠真是又调皮,又可爱,它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四年级:我的世界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