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天的童话_550字

秋天的童话_550字

2014-05-27 来源:转载

  清晨我推开窗户。雨后的一股芳香扑鼻而来。这不是春天独有的征兆,而是秋天的脚步慢慢走来――夏天的目光离开了,秋天的童话开始了。

  我漫步在公园里的羊肠小径,欣赏着这一切属于秋天的景物。天依然是那么蓝,而又带着一点灰蒙蒙的迷蒙,云彩以看不见,被这种迷蒙所遮盖。

  公园里的秋天,仍然呈现出一派绿的景象,偶尔的一两颗枯黄的树会使人迷惑,这到底是秋天还是春天。这当然是秋天,柳树不再吐芽,已是茂密而有琐碎且无力地向人展示着它们在风华正茂后的无奈,似乎感叹时间太快。而池塘里的金鱼倒无所谓,它不像其他动物开始寻找过冬的食物,它们无忧无虑地等待着人们投来的食物,享受着这种“不劳而获”的快乐。

  秋雨所带来的并不只是新鲜的空气,还有它淋黄了树叶,吓飞了大雁。人们在秋雨中渐渐变得厚重。

  我站在公园的土山上,周围仍然是被秋雨沐浴后的树叶,洗礼过的草坪。经过了沐浴的树叶慢慢走向衰老,感叹自己生命太短,最终尘埃落地。而洗礼过的草坪仿佛希望自己会更茂盛,而却不尽“草”意,无可奈何地低下了头,认输了。我站在山上,一览无垠地望着山下那又茂盛又衰落的景象――这就是秋天一景,在燥热的夏天后的清秋。

  秋天,雨后所带来的空气的芳香沁人心脾。它没有春天那给人带来的绿的象征,绿的希望没有夏天那给人带来的骄阳似火的活力没有冬天白茫茫的景象但它却给人清新,予人清秋。

  我拾起路边一片金黄的树叶,用它做书签,翻开这秋天的童话。

 

    四年级:萧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