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童话之草莓学校_3000字

我的童话之草莓学校_3000字

2014-05-27 来源:转载

  第1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十四)海底最后一天

  在海里的每个晚上都很有趣,但今天不同了,这是他们在海底的最后一天,当她们想向那些海里的动物们告别时,可那些动植物全都不见了,突然草莓从地下捡起一个手帕,上面画着一个箭头,箭头指着一个黑呼呼的地方,香蕉和草莓两人半信半疑,叫上南瓜老师和同学们,刚进去,猛然间,见壳们鼓掌,鱼儿敲着乌龟壳儿伴奏,青蛙“呱呱”地叫着,红带子上写着“欢送会”,同学们本来想面带微笑离开的,可在这个场面下,同学们再也不能微笑了,都在软软的抽泣着,同学们过后和每个小动物都握手,贝壳目送了同学们,鱼儿们等快游出了水面才回去,青蛙和乌龟爬上岸送到沙滩上,同学们不会忘记动物们,不会忘记在海底生活的日子,动物们也不会忘记同学们,等同学们回到宾馆嚎啕大哭,动物们回到海底也是泪流满面,总之在这几天的相处中,同学们懂得许多的海洋知识,而动物们则知道了好多关于人类的事情。

  南瓜老师带同学们回来了,大家该好好休息休息了。

  第2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七)我想要支自动笔

  现在草莓学校最流行的笔是自动笔,几乎每位同学都有一支自动笔。因为自动笔不会秃,也不用削,短了一按就可以用,总之好处多多。草莓有两支自动铅笔,可是0。5的自动笔有点坏了,一按就会出现很长的钢笔芯,还得往回按,很麻烦,她请求妈妈给她再买一支,妈妈问:“你有多想要?”草莓说:“现在学校同学们都在用自动笔,而且都是0。5的,好用呀!”看着调皮的草莓妈妈又问:“难道铅笔不好用吗?”草莓撒娇地说:“铅笔太麻烦,断了还得削,自动笔不用,好用嘛。妈妈无耐地笑了笑说:“那你表现听话点,我就给你买支漂亮的自动笔。”草莓听了一蹦三尺高大叫道:“耶,我又有自动笔了。”

  妈妈的话:睿睿好久没有写童话故事了,昨天突然想起暑假写的童话故事,还想着往下写,我让她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尽情发挥,然后她把自己的事情改编成了这篇童话故事。

  第3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八)出发旅游

  有一天草莓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海南旅游,草莓、香蕉、哈密瓜、土豆等同体同学大声高喊表示激动的心情。

  晚上草莓翻来覆去得睡不着,想着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带,想着和爸爸妈妈要分开一周心里也很难受,但又想到可以开心玩很快就进入梦乡。

  第二天家长们把孩子们送到学校,告诉宝贝们小心点。“嘟、嘟……”汽车喇叭声叫着,草莓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跟爸爸妈妈挥手告别。第一次离家的感觉真不好,但看到大家都很高兴,老师带领大家出发了。

  去火车站的路上的有家长开车追,有的骑车追,但是宝贝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他们面前。

  之后家长们和小朋友们各怀着什么心情呢?以及后面发发生什么事情,听我明天慢慢分解。

  妈妈的话:睿睿一直很想去海南玩,但由于我和她爸爸因工作没能带她去,不知道海南在睿睿印象中是什么样,她说今天再想象着写,等我和她爸爸有时间一定带她去海南转一转,看和她想象一样不一样。

  第4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十一)游海洋馆

  草莓和香蕉聊着就睡着了,就在她们做美梦的时候,南瓜老师叫她俩起床,马上要出发了,两个小懒虫赶快起来,草莓和香蕉利索地穿好衣服下楼。

  南瓜老师带她们去海洋馆,车还没停稳,就看见海洋馆几个字,草莓和香蕉在车上大喊:“到了,到了,下车了,下车了。”她们带头冲下车,土豆和哈密瓜在后面磨磨蹭蹭的,进了海洋馆,里面有自动电梯,站在电梯上可以游一遍整个大大的海洋馆,海洋馆还可以通到大海底下。里面有很多鱼类,成群结队地在珊瑚里游来游去,草莓突然往下一看,原来是玻璃隔层,脚底下还有鱼儿,头上也有,左边也有,右边也有,就像自己也在海底游。南瓜老师走来说:“同学们,这个海洋馆可以通往海底世界玩,同学们快去换潜水服,一会我们都到海底世界参观,去海洋里的鱼、虾、大鲨鱼等等做朋友。同学们高兴极了,个个都蹦起来,尤其是哈密瓜和土豆等几个调皮蛋,他们都迫不及待地就想去换上潜水服,快点到海底世界。

  可他们的潜水服……

  第5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十二)游海底世界

  草莓学校的同学老师们一起下了海,海里有足足七米长的海马,还有足够200公斤的大龙虾,还有30层楼高的珊瑚,有淘气同学把珊瑚中间开个大洞,当房子休息,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漂亮。

  草莓和香蕉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又在一起了,她们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看看那儿,好象看也看不够,她们比赛谁游的好,忽然香蕉说:“看,那有一颗海星!”草莓顺着她的手指一看,果然看到了一颗周长有20分米的巨型海星,旁边有周长1厘米的小海星,她们拉着海星的手说:“我想和你交个朋友行吗?”“可以”海星们一口同声的说了出来。于是海星们领着新朋友到处逛,海星们把自己的朋友都介绍给草莓和香蕉,草莓和香蕉完全被那儿的景色吸引住了,老师那儿吹了一下号说:“同学们,海底好看吗?”同学们大声说:“好看。”经过和老师讨论今晚睡在海底,同学们欢呼起来,想知道海底的晚上生活什么样吗?下次听我慢慢说。

  第6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十三)海底太精彩

  老师们带着同学们来到了是最高珊瑚上,美术老师把40多米高珊瑚打扮得很漂亮,她们给珊瑚上雕刻上门和窗,然后把中间掏空,再把小珊瑚雕刻成桌椅等用品,大家就要到“家”里住一宿了,可是一脱了潜水服,没有了氧气,衣服还会湿,怎么办呢?再说了,没有了软的床,同学们会不舒服的,怎么办?“有了”草莓灵机一动,想了个好办法:“我们可以睡在贝多壳里,那里有氧气,衣服也不会湿。”这是个好办法,同学们争先恐后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南瓜老师开了个小短会,采用了草莓的办法。

  因为在海底生活,同学们对什么都特别感兴趣,有的在贝壳里聊天,有的摸摸这儿,有的摸摸那儿,做什么的都有。

  在海底就像在军营里面一样,有起床号、有熄灯号等等,同学们也很听话,没有一个人赖皮不起床,也没有人说起得太早,大家在海底别提有多舒服,还有那么多鱼儿一起做游戏。

  写到这儿我也想到海底的同学们一起玩了。

  第7篇:我的童话--草莓学校(九)火车上

  上了火车,同学在南瓜老师带领下一人找了一个床铺,床有两层,床单很漂亮,五颜六色,有:米老鼠、唐老鸭等等一系列图案,甚至连窗帘也是那么的漂亮,头顶上有许多气球,南瓜老师让同学们把行李放在定出箱里。知道什么是定出箱吗?就是每个床下有一个秘码纸,输入秘码就可以存放行李,然后输入地点,到站的时候就会自动把行李收拾好,放到窗台上。最有趣的是定时闹钟,你定好时间她会几点叫醒你,这样你也不会睡过头了,还有定时地点,只要你输上去哪儿,到站就会通知你到站了。比如系统会对你说:“石家庄到了,石家庄到了,您该下车了。”一直说到你下车离开这个座位。

  开车了,有几位同学在车厢里打闹,南瓜老师说:“不要乱跑,否则一紧急刹车就会嗑着的。”那几位同学很听话地回到自己的位置。草莓和香蕉、苹果、葡萄等在一起唱歌,她们唱了很多歌,一点不象刚离开父母时那么难过,在南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一起唱起了歌,歌声是那么优美,连列车员和她们一起唱。

  不知不觉得过了几个小时,同学们都有点累了,南瓜老师安排大家都休息,草莓和香蕉等同学很快进入了梦乡,一个个都在做着美梦,梦着看到了海南的椰子树、蓝蓝的大海……

  后面的故事会精彩……

 

    四年级:萧雨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