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子_500字

未来的房子_5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人类居住的房子绝不会像现在的瓦房或楼房,而是一种有特殊功能而又方便、安全的超高级的房子。

  这种房子都是超高层的摩天大厦,能够很好地解决人类住房拥挤的问题。

  “那么高的房子,一定是坐电梯上去的吧?”许多人也许会这么问。其实呀,电梯在那时候已经不存在了。每座大厦的底层大门都装有一种高级时光锁,只要你拿着配备的时光钥匙对准时光锁说一声“开”,你就可以进入了大厦的“时光通道”,在“时光通道”里输入你家的专用密码,它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你带到自已的家里。

  在门上还装有防盗功能的激光探测器。如果来了客人,只要说出主人的名字,它会通过激光探测器把客人的外貌及特征在最短的时间内输送到主人家里。如果主人欢迎其来访,只要在自家按住“欢迎”,按钮,客人就可以进入“时光通道”,不用输入密码直接到达主人的家里。相反,主人要是拒绝,只要按“拒绝”按钮就可以了。

  这种房子不但方便快捷、安全防盗,而且还用防洪防震的作用。

  因为房子的外形不是普通的立体形,而是形如莲花。如果遇到洪涝,它会自动脱离地面漂浮在水面上,等到洪水退尽,房子会又重新扎在地上。要是有地震,它同样可以带人提前离开地面,免遭自然灾害的侵袭。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

 

    四年级:李忆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