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里历险——妈妈的秘密_1200字

海里历险——妈妈的秘密_12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米团和妈妈爸爸一起坐飞机到海边玩。米团从没有见过这么美的海边,高兴地玩了起来。

  突然,一个大大的漩涡把米团卷了进去,米团失声喊道:“救命啊!”可是谁又能听得见呢?米团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米团醒来时,发现这里躺着1个人,他大声喊:“醒醒,醒醒!”人鱼醒来后,被他吓住了一溜烟跑了。米团很是伤心,没人告诉我这是哪里我为什么会说话没被淹死呢?我会不会已经死了?妈妈爸爸肯定很着急吧!正在胡思乱想时,看见鱼儿游得好欢,他跟这鱼儿游着。

  “好好玩呀!老妈又不管我,老爸又找不着我,正是嗨的时候呀!”米团暗自兴奋的说。米团的爸爸妈妈比较爱打他,他最讨厌他们了,可是刚掉下来的时候还想他们呢,毕竟害怕呀。米团游啊游看见鱼儿游得好快他就好奇,他并不知道后面跟着大鲨鱼呢!眼看鲨鱼把米团吞了进去。米团又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闭着眼睛等死呢。突然,有“人”一箭射穿了鲨鱼的肚子,不对应该是人鱼。

  他看见,他刚下来时救得一个人鱼。原来她是个公主啊!只是她贪玩误食了有毒的东西,才昏倒的,不过毒素会自己出去的。人鱼突然对他说:“谢谢你恩人我能为你做点什么?”米团说:“送我回陆地去吧。”人鱼一惊,国王立马抓住米团说:“来人快抓住愚蠢的人类!”米团还迷迷糊糊的没明白。

  在监狱,他偷偷抹眼泪,突然想起妈妈苍白的脸,白了的头发,又放声大哭。突然,那个公主对他说:“将来我有孩子了我会把你的名字给他用。”这时,米团又想起他妈妈说的话:“老娘曾经遇到一个恩人叫米团我就叫你米团知道了么?”我还问过为什么,妈妈说不为什么。我问人鱼:“你爱吃荷叶饭么?”人鱼惊讶的看着我说:“你怎么知道的?”米团说:“哦,只是我妈妈喜欢吃。这是她的最爱。”人鱼说:“这也是我的最爱。”米团问她:“你会嫁给谁呢?”人鱼说:“嫁一个人类,这样孩子就可以水陆自由玩耍了!但我不会告诉他就说你是我恩人我必须让你叫这个名字不为什么。”天哪,米团惊讶的看着人鱼。人鱼说:“对了你为什么水性好啊?”

  米团明白了一切,正准备他要说是什么时,大磁铁把他卷回了沙滩,但是妈妈还是妈妈并没急坏,米团明白了,时光倒流了。

  米团问妈妈:“妈妈米团问你,你就是人鱼对吧?你为了让我水陆空欢快玩耍对吧?你是海底王国的公主对吧?”

  妈妈惊讶的看着米团说:“孩子,我知道我不告诉你天自己会机缘巧合的告诉你,这是祖上设得法,今天我知道你回到过去了,我的孩子。”

  从此妈妈就没对米团打过爸爸对妈妈更好了,米团学习越来越好了。

 

    四年级:棉花朵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