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蚂蚁搬家2_800字

蚂蚁搬家2_8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蚂蚁住在森林里,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可是,有一天,蚂蚁老弟的房子被猛烈的暴风雨袭击,变得破破烂烂,蚂蚁老弟的房子再也不能住了,所以蚂蚁老弟决定搬家。

  可他自己一个人住,没有人帮他搬家,他只好请森林里的小动物帮忙。

  他走啊走啊,遇见了小蜗牛。小蜗牛见他愁眉苦脸,就问他:“小蚂蚁,你怎么了?”他回答道:“我的房子被暴风雨袭击了,住不了了,我得请求小动物们的帮忙。”小蜗牛听了,高兴的说:“那,我帮你搬家吧!”小蚂蚁听后,突然大笑起来:“就你,帮我搬家……哈哈哈……”小蜗牛想起自己走的很慢,羞愧地低下了头,走了。

  小蚂蚁又向左走,来到了蜜蜂姐姐的家里,他问小蜜蜂:“蜜蜂姐姐,你愿意帮我搬家吗?”小蜜蜂为难地说:“当然愿意啦,可是我这几天还要去采蜜……”“那你就去采蜜吧。”小蚂蚁失望地说,“我请别人帮我搬家,再见。”

  小蚂蚁继续往前走,寻求其他动物的帮助。他又遇到了蝴蝶妹妹和蜻蜓大哥,他连忙走上前去,询问他们:“蝴蝶妹妹、蜻蜓大哥你们好!我想请你们帮我搬家。”“我们的事情多得很,谁有时间来帮你搬家!”小蝴蝶和小蜻蜓忿忿地说。小蚂蚁听了,无精打采地走了。

  小蚂蚁哭丧着脸,低着头,慢慢地向已破烂的家走去。这时,他又看见了小蜗牛,看着他就像看见了宝贝一样,急忙跑过去:“小蜗牛对不起,我不该看低你,现在没有一个小动物愿意帮我,你能不能帮我搬家,就算我求求你了!”“我当然愿意帮你搬家,至于刚才的事我并没有放在心上,你不用向我道歉我们现在就开始搬家吧!”小蜗牛说着。小蚂蚁点了点头,心存感激。他们立马开始搬家,一直搬了两天两夜。

  小蚂蚁十分感激小蜗牛,不知该如何报答他。小蜗牛笑嘻嘻地说:“不用谢,只要看见任何一个人需要帮助,我们就应该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他。”小蚂蚁微笑着点了点头,说:“对,我也一定要乐于助人,热心为别人服务。”

 

    四年级:糖果羊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