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_4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那一碧千里的小草绿了,像一块绿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那五彩缤纷、灿烂多姿的花儿像七彩的云朵随风飘游;那壮丽高耸、生机勃勃的大树像是被人涂了一层绿油油的漆……

  啊!春天来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满园春色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崭新的一年。我在春风中唱着歌,在春风中舞蹈,春风好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让我们迎接这美好的春天吧!

  啊!春天也是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们整理好了田地准备播种洒秧。每当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看到那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间时,我在想:不是农民伯伯们的辛勤劳动,我们哪能吃得到这样新鲜的瓜果蔬菜。

  啊!春天来了,大江复活了。被禁锢了一个冬天的大江疯狂地奔腾着、咆哮着,以它那顽强不可抗拒的力量推开了坚冰!啊!春天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

  春天不光是绿色的、美好的,更是可贵、伟大的!让我们为春天的到来欢呼吧!

 

    四年级:李忆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