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未来的茅岗社区_700字

未来的茅岗社区_7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不想把老房子拆掉。其实我啊,也是这样想的,因为有许多人都留恋旧房子,所以如果能留下一两栋老房子的话,我就举双手双脚赞同!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鸟叽叽喳喳地向我问好,风妹妹拂过,对我歌唱……为什么?今天全世界都变得那么美好?因为,我们要去新茅岗的展厅啦!

  在路上,我心想:未来的茅岗,一定是环境优雅的,那的所有居民都肯定素质很高。一座座平房在我眼中划过,我估计村子里的房子,最多两层。我们经过许多毫不起眼杂乱无章的村屋之后,我们来到了‘开启幸福新篇章’——展厅。

  一进门,我们便像闪电一般地奔去模行展厅里去。讲解员姐姐为我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模行的每一部分。我呀,可以说是左耳入,右耳出。不过我还是赞成拆迁的,你可能会想:什么都不听,还乱赞成!可我是有理由的!我把一句话留在耳朵里了,那就是,我们还会留下一些老房子。满足了我的建议,在未来的茅岗,人们既不会渐渐的忘了旧房子也不会整天住在老旧的小房子里。

  哇塞!还有动画片呢,这可是我们的最爱啊!看了动画片之后,我更是加倍,加倍,加加倍地赞成了!为什么?因为我通过动画片知道了他要建一个让人安居乐业的社区。忽然,我的脑袋中浮起了一张画面,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社区,学校离居民楼只有几百米远,小学生们不用背着一个大大的、重重的书包跑着上学,而是慢慢地走去上学,商业区就在社区的不远处,真便民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空气清新的样品房,那房子是多么的典雅、高尚、气质非凡。特别是那富贵大家,漂亮极了!里面还漂浮着一阵阵花香呢!

  我想在未来的茅岗,一定会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小孩子们在游乐设施里尽情地玩耍,老人在悠闲地散步,一派安乐祥和的景象。

 

    四年级:茵茵小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