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个菜真不容易_400字

做个菜真不容易_4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天,牛劲斋的课上发生了有趣的一件事:做菜!但是,做菜可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喔!

  首先,我们先做到是水果沙拉。朱老师给我们准备了三种水果,分别是:苹果、李子和梨子。朱老师告诉我们,切水果沙拉的时候,要从上往下切,这样会比较轻松,切好了之后,要把籽去掉,切的时候要移动水果……朱老师给我们示范了之后,我上去试试,发现切的时候要小心切到手。水果切好了,还要用沙拉酱搅拌好就可以了!

  第二个环节就是炸薯条。要先在锅里面加上和薯条一样高的油,就可以把薯条放进锅里。薯条在炸的事侯还要翻个面……我上去试试,因为薯条太重,所以就会很费力的。炸好了之后还要加点盐来搅拌,才不会太清淡。

  最后,我们做了火腿肠。朱老师先把火腿肠的“身体”切出许许多多的缝,让火腿肠熟得更快。当朱老师把火腿肠放进锅里面的时候,要小心油喷出来……

  在做这种菜的时候,真不容易,也要小心!

 

    四年级:俊马奔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