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长大了_750字

我长大了_750字

2014-05-27 来源:转载

  新的一个生日来了,我又长大了一岁。

  NO1。学习中,我长大了

  原来,我的作业都是爸爸检查,现在是我自己检查了。

  第一次爸爸让我检查时,我哀求着爸爸:“爸爸,爸爸,这一次你给我检查作业吧,下一次我一定自己检查,一定!”可是,爸爸就像铁面包公似的,板着脸说:“不行,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在爸爸的“逼迫”下,我开始检查作业。我心不在焉地看了一遍,就算检查过了。

  第二天,我错了一道题,没有全对。为了每一次作业都全对,我只好认真地检查。

  不光是检查作业,在背书认真、不偷懒等方面,都充分显示出我长大了。

  NO2。生活中,我长大了

  原来,我经常让父母帮忙,现在,我自己能干的事情都自己干,还帮父母干些活。

  一天下午,我正一个人在家看书,突然听见妈妈在楼下喊:“快下来帮我拿点东西!”

  我赶忙跑下楼,看见妈妈提着一袋牛奶和一点大米,地上放着一箱方便面。我二话没说,拿着最重的方便面就往楼上跑,妈妈怕我累着,让我提牛奶和大米,但这时我已经上楼了。

  妈妈说:“你能帮妈妈拿东西了,真棒!”听了妈妈的话,我虽然很累,但心里却像蜜一样甜。

  不光是帮父母干活,在合理运用零花钱等方面,都充分显示出我长大了。

  NO3。与同学相处中,我长大了

  我们班有个同学叫小明,特爱嫉妒人。

  前几天,我的练习册全对,没作业(老师说练习册全对的人没作业),他就起来告我,下课时在他后面做鬼脸。这是什么话嘛,凭空捏造的谎言!

  老师却信以为真,对我说:“你要和他搞好关系。”

  我回到家,越想越委屈,向妈妈倾诉了一番。妈妈安慰我:“遇到这种人,咱不跟他计较,宽容一点,宰相肚里能撑船。只要你真心对待他,他也会羞愧地。”

  我想:也是,走进社会时,遇到这样的事多了,要心胸开阔一点,就不感到委屈了。

  不光是宽容待人,在化解与同学的误会等方面,都充分显示出我长大了。

  十岁的我,各方面都在长大。

 

    四年级:蓝色的春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