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读《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有感_800字

读《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有感_8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最美的期望。梦想是阳光的,它令人从浮躁走向踏实。梦想是充满力量的,它可以激发人体里无限的潜能。因为梦想,我们不在平凡!可,你是否有过梦想?我怀着激动,内疚的心情读完了这本书,那一行行小却气势磅礴的字眼牵动我的心灵。

  这本书一章讲了林则徐,令我百般愧疚和赞叹。虽然我国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但由于清政府的政治腐败莫过于是中国的一大污迹。那时清政府实行闭关锁国对外界毫不过问,多少人目光短浅,多少人过于消遣,多少人玩乐,以至于外国对我们国家深深的耻辱。但那时出林则徐积极救过,虎门销烟,《四洲志》的由来。等等。试问,这样大的举动是多么需要勇气和力量?为什么他和其他人不一样,为什么他没有选择为自己的利益出发不管国家?是什么让给予他的力量?是什么?

  因为梦想,他不希望自己的国家就这么消失,他不希望百姓一直受苦,因为在他心里他有一个这样的梦想,或许有人会说他很傻,梦想有什么用,它能给你什么,或许它过于抽象,也或许只是天方夜谭,也或许,这样的答案太多。可是你想过吗?在你想要放弃时,是什么让你选择坚持?那是在你内心深处一颗小的应夜灯,照亮了你心中的一片漆黑。你也或许会说,我不懂什么坚持,我的字典里重来没有过坚持,因为我重没有选择过坚持,我重来没有为祖国做过什么。可笑!

  你有梦想吗?

  如今中国已经逐渐发达,那是你人民奋斗的结果!那你想过参与吗?你想过为了祖而奋斗吗?试问,我有吗?对不起,我沉默了。如果你有,恭喜你,你很幸运。

  或许我们是忏愧的,祖国的路就好像远方的彩虹,我们议论过,但我们重没触摸过,我们可以无聊到去积极的了解那些娱乐星闻,但我们却没有想过去了解中央新闻,因为,枯燥,乏味,没有新鲜感。那你凭什么说美国强,说美国人霸气!

  醒醒吧,为了祖国,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奋斗吧!直到有一天,你可以勇敢的踏出国门,藐视的对老外说,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中国人,我们不是东亚病夫,我们是天空中闪耀的一颗星!

 

    初二:杨程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