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沉默的父爱_450字

沉默的父爱_4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6岁。

  一个小女孩在学骑车,旁边站着她的父亲。没有一句指导,没有一丝安慰,小女孩自然是摔了又摔。孩子多磨渴望爸爸的鼓励、渴望爸爸的拥抱啊,但是,没有。终于,小女孩倔强地站起来,跨上车,开始又一次尝试。父亲早已是兴趣索然。转过身,迈着大步走了。身后又是一阵金属与地面木摩擦声,父亲不经意的回了下头,说却在颤抖。

  10岁。

  当年的小女孩被人群簇拥着走上了奖台。紧拥着奖杯,在闪光的耀映下,孩子艰难的寻找她的父亲。人群中,唯独没有他,台下座位上只有一个他。瞬间,礼堂仿佛空荡荡的,只有孩子与他的父亲在对视着。还是那么冷漠,依旧是如此不屑。父亲站起身,走向自己的女儿,一把夺过女儿紧抱着的奖杯,交给了后台的老师。

  昨天。

  一位少女与他的父亲告别。没有过寒暄,没有安慰,没有一句话。女儿直视着父亲,他的皱纹又深了,他的头发又添了些灰白父亲那微微颤抖的手伸向自己的女儿,半空中停住了,又缩了回去。向门口指了指,又转身,没有动。及近拐角,父亲定住了,回过头,瞥了一眼女儿。

  我的父亲,她的感情如棉细的秋雨,柔和的春风没有大起大落,只是淡泊的沉默罢了!

 

    山东烟台莱州市双语初二:陈怡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