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聆听那场雨_600字

聆听那场雨_6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个多雨的季节。

  夏日的一天,又下雨了。这时已经是期末将至,而我却因为淋了雨,得了感冒而不能去学校上课。这不得不使我对我的复习感到担忧,因而我十分的烦躁,整天望着窗外的雨发呆。雨下大了,那密杂的雨声如同一个无形的搅棒,把我的思绪打乱,使我更加心烦意乱。窗外的雨不时的打在玻璃上,那声音似乎在嘲笑我因为生病而耽误了复习迎考,同时也如蚕般一点一点地嚼食着我复习迎考的信心……

  一阵突如其来的短促而急切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纷乱的思绪,打开门原来是我的同学。“咦,你怎么来了?”“先别说话,让我进屋再说,这雨下的好大,衣服都淋湿了。”他的似乎在雨中跑了很久,发丝间的雨水不时地顺着额头往下淌着,那本就不怎么清楚的眼睛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雨雾。休息了片刻,面对一脸疑惑地我他说明了来意——帮我复习功课。窗外的雨依旧那么大,我的心头却有一股暖流在弥漫。

  华灯初上,帮我复习完功课的他准备回家了,我迎上他想将他送至楼下,他看着因为生病而虚弱的我,说了声你在家好好休息,把功课在温习一遍便消失在已经渐小的雨中。

  雨已经小了很多,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坐在窗前,看着窗外沿着树叶不时滴下的雨水,突然觉得它们是那么的美好,那不是滴落的雨水,在我的心中组成成了一曲悦耳的友谊交响曲,又如一条汇成的小溪,承载着友情的音符,捎带着温暖涌进了我的心头。

  那一场雨,成了我对友谊最美好的回忆……

 

    江苏南京秦淮区郑和外校初二:陈润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