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奇幻岛(一)_900字

奇幻岛(一)_9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奇幻岛,岛上的居民的有着特殊的能力,比如读心术、预知梦、穿透术等。

  “呜呜呜~”“谁在哭?”“呜呜呜~”“好了,梦铃,别装了。”“哈?你怎么知道我是装的,姐姐好厉害啊!真不愧是我姐姐啊!”“哦,你可别忘了我们的能力啊,嗯?”“知道,知道。”

  “你好,请问你们是梦铃和梦雪吗?”“我们是,有什么事吗?”“嗯,国王殿下有事找你们两位。”“哦,好的。”梦铃与梦雪出来后,“啊!爸爸事真多,今天上午已经找了我们三次了,真是的。哼!”“哎,别抱怨了。”

  ~城堡内~

  “爸爸好!”“你们来了啊,来坐下吧,有事想和你们说说。”“?什么事?”“你们想上学吗?”“啊?上学啊,爸爸是你说我们很聪明的,不用上学,我们就没上小学,现在怎么想让我们上学了?”“哎,只是想让你们多学习学习,既然你们不愿意,那就别上了。”梦雪小声对梦铃说:“妹妹,我们还是听爸爸的吧,上学吧,在学校很好的。”“好吧···”梦雪说:“爸爸,我们要上学,你让我们去吧!”国王笑眯眯的说:“好,那你们大后天开始上学吧!”

  ~果香学院内~

  “啊~这就是学校啊!好大啊!”“嗯,是啊。”一位老师走过来,说:“你们是金梦玲和金梦雪吧?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妍老师。”“啊啊,是的,老师好!”梦铃马上回给老师一个大大的笑脸,老师也笑了。----“这是我们的班级,初一一班。”姐妹俩一进班,整个班都沸腾了,小声或大声说:“这是谁呀,长得真漂亮啊!比乔紫云都好看!”乔紫云一听,扭过头来看了门口的姐妹俩,生气的小声说:“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以后有她们好看。”老师让她们两个做自我介绍,梦雪说:“大家好,我叫金梦雪,站在我旁边的是我妹妹,金梦玲。”梦玲马上说:“大家好哦!”老师让梦雪座到了乔紫云的旁边,乔紫云看了她一眼,眼神很气愤。谁让紫云她是个贵族小姐,当然不想让别人比过她。梦玲座到了郭林浩的旁边,还算离梦雪的座位比较近。就这么,上学的第一天就过去了……

  “嗯…姐姐,你说这里为什么叫果香学院,不叫奇幻学院呢?”“因为啊……我也不知道,呵呵。”

 

    初一:常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