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校园小说2_600字

校园小说2_6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

  隔天的中午,一阵铃声吵醒了我,我闭着眼睛在床上摸着传来铃声响的地方,拿起电话刚要说话,只听对面传来熟悉又带着指责的声音说:‘我说怎么给你发信息也不回,电话也不接,原来是还没起床,我亲爱的大小姐,快起来吧,再过5分钟就到你家了。’刚要回话就听对面的断线声音。心里不爽的抱怨到:该死的嘉欣,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在抱怨也没用了,我揉揉不想睁开的眼睛坐起来精神了一会。

  叮叮叮……门铃响了,走过去开门并没好语气的说:“死嘉欣,让我多睡会你会疯阿。”

  冲忙的吃了口饭就被嘉欣拽出去,说是好长时间没见了,出去溜达溜达,说说心里话。一边走一边聊,不经意的就走到了在熟悉不过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我的小学学校,我呆呆的站在校门口望着那已经掉了颜色的教学楼,脑海里涌出了许多以前的画面,眼泪在眼圈打转,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小暖,这么多年了,也该试着放下了!”嘉欣从背后拍拍我的肩膀说。

  “切,早放下了。”我试着擦掉眼眶里的眼泪转过头嘴硬的说道。

  嘉欣看了看我,拍拍她的肩膀说:“嘴硬的鸭子,我的肩膀可以借给你靠一下。”我再次忍不住的把头埋在了嘉欣的肩膀里哭的稀里哗啦,她一边拍着我一边对我说:“小暖,试着把过去在回忆一遍,然后全部丢到回收站里吧。”伴随着留不尽的眼泪和低沉的哭泣声,回到了7年前。

  (待续……)

    五年级:别错看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