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校园小说_800字

校园小说_8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情就像雨后的彩虹,出现的时候只知道呆呆的望着,享受被陶醉其中的感觉里,当它快要慢慢消失的时候,才想到要抓住那一瞬间,可是却发现它离自己是那么的遥远。

  不管是在校园里,还是已经步入社会的你,是否曾经暗恋过一个人呢!?无时不刻的想着他/她,想表白却又胆小,所以总是在某个角落里偷偷的关注着他/她。众所皆知,几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那么你的暗恋方式及结果又是如何呢?是成功、失败,还是留在心里作为美好的记忆……

  (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开心是必须的,可是心情和以前大不同,因为我毕业了。我不是每天穿着制服走在校园的女孩了,而是要准备步入社会的大人了,说到圣诞节,当然要叫上朋友出来热闹一番了。正想的出神入化呢,这该死的电话。

  “叮……”

  喂,你好。

  喂,你好,请问是苏小姐吗!?

  “恩我是,有什么事吗。”我笑了笑的回答。不用耳朵听也知道,一定是嘉欣这死丫头。嘉欣和我从小学认识后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姐妹淘,都很调皮的,所以索性开个小玩笑。

  “圣诞节了,是不是叫齐朋友出来活动一下呢。”

  好阿,正有这想法呢,那晚上8点在老地方见。我爽快的回答到!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10多分钟,看着这繁华又热闹的大街上,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的那些日子,好怀念那种温馨的感觉。

  喂,苏小暖。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嘉欣恶搞的在背后拍了我一下。

  “阿,我的天,你想吓死我阿。”我拍着胸口惊讶的说道。

  看着好几年没见的一帮姐妹我几乎快高兴疯了,说说笑笑的往前走着,姐妹们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喜欢八卦,说些有的没的,突然就聊到我。

  ‘对了,小暖听说驰皓轩毕业后也回来了,在一家公司做销售。’听到这。我胸口一闷,随手抽出了一根烟点着,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哦,是吗,那不是很好吗!。

  那晚,烟灰缸里增加了许多数不尽的烟头……

  感谢大家的观赏!~~未完待续!~~~~

 

    五年级:别错看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