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怎么会这样?_550字

怎么会这样?_5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朝?格格?

  我缓慢的睁开沉重的眼皮。

  仿佛看见一些清朝的东西,旁边站着一些人,穿着古代的侍女服装。“怎么回事?”我小声嘀咕到。

  “格格,您醒啦!”闻着声音看过去,一位端着铜色水盆的侍女朝我做了个屈膝礼,然后轻生问到。

  格格?我是格格?

  “皇上驾到!”皇上?

  皇上疾步走来,听见个个侍女说了声“皇上万岁”然后起来了。

  一会儿,皇上便走过来了。

  我见皇上大气凛人,也下了床有模有样的做了一个屈膝礼。说了声“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见此,皇上有些惊讶。随后说到:“纤儿,快快起来!”听得出来,皇上心里满是心疼。

  纤儿?是我吗?

  正当我疑惑的时候,皇上亲自把我扶了起来,说:“纤儿,皇阿玛叫你起来,你怎么不起来?”

  “皇阿玛?”我失控地惊呼到。

  “格格,难到您忘了吗?”旁边的太监嗲声嗲气的说到,“格格您啊上次因为贪玩,带着几名宫女跑到了假山上玩儿,然后——就——摔下来了!”

  我顿时无语了!

  我说到:“可是……”“我什么也记不起来啊?”疑惑地问到。

  “那是因为……”皇上语重心长地说到,“太医说你脑部受损,会短暂失忆,不过你能醒来就好!”

  那么说我是格格?

  哈哈哈!至少我是格格!

  “那么我叫什么呢?”我问皇上。哦!不——是皇阿玛!

  “你叫——”皇阿玛顿了顿。“你叫纤一落”

  纤一落?好耳熟的名字啊。不过这名字还不错嘀!

    五年级:林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