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班座位说_500字

我班座位说_5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公子读书五载,经历作为更换十余次,研究本班座位两年,斗胆写出此文,与诸位共同探讨座位之奥妙。

  本班坐位,排次分明,九排座位,可分三类。

  一、二、三----倒霉型

  凡坐在这三排的基本是“四眼猴”其因受粉笔的洗礼,而两鬓斑白,开一点小差,十次就有十一次被老师发现,下课后前排同学大戚,汪然出涕泪:“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四、五、六----刻苦型

  坐在这三排的同学成绩非常好,是我班各科成绩的顶梁柱。桌上摆满了各种课外书籍,回答问题,这一带点击率最高,正确率也最高。若上体育课,这些高材生,及格率为百分之一,可谁不知道他们个个刻苦努力,哪天不要挑灯夜读至十一二点呢。

  七、八、九----难缠型

  他们个性飞扬,总让老师吹胡子瞪眼。他们之中没有尖子生,也无班干部,但他们绝对是快乐一族,一边嗑瓜子,一边天谈说地,都是他们的强项。大到宇宙,小到细菌,无所不谈,本班的电灯,电扇,开关都在后面,得罪任何一位,任你大汗淋漓,视线模糊,不给你开任何设备,热死你,把你熬成近视。要是赶上运动会,英雄则有了用武之地。他们会奋力拼搏,为班上赢得宝贵的积分。

  此乃本班之坐位分布,搭配似也合情合理,九排座位,三类同学相处也十分融洽。后三排隐隐有窃窃私语之声,但终将没有酿成大祸端。这坐位,阿弥陀佛。

    五年级:day芭比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