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屈的生命之歌_450字

不屈的生命之歌_4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园里的鲤鱼池,是我小时候玩水的地方,不过随着年纪增长,现在却是我静坐沉思,观察大自然奥秘的地方。

  水池上常常有蜘蛛结网,为了保持花园的清洁,我会用扫把把它清除掉,可是过不了几星期,他又结成了一个网,我虽然不胜其烦,但也不得不佩服蜘蛛那种不怕困难,勇敢直前的恒心与毅力。

  假山上的偃柏和铁树为了争取阳光,起初旗鼓相当,不过几年以后,偃柏已经覆盖了大部分鱼池的上空,铁树只能在阴暗的角落里静静的叹息。爸爸说:“大山的神木,当它还是一颗种子的时候,就已经注定它的未来,长成神木的过程只是昭告世人,它生命的强韧。”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草,勇敢的从好几吨重的黑奇石下面冒出头来,两块巨石交接处,空间很小,实在很难想像,在这么小的空间里竟然有生命的发生,大自然实在太奇妙了。

  “一枝草,一点露”,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机会,即使没有外来的援助,生命还是会积极寻找出口,就像鱼池四周的小生命一样,再怎么微不足道,却也欣欣向荣。当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如果能多想想这些小生物,它们在求生存的过程中,所散发出的生命力,那我们一定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五年级:周凤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