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 惜_900字

珍 惜_9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事情,我们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但已为时太晚!

  在这世界上,有谁,会对你不离不弃?我一直在问自己,同学?朋友?还是??我一直都找不到那个属于我的答案。自从看了那篇:多分一些爱给父母。我才终于明白,唯一对你不离不弃的就是父母。

  我的家,很简单:忠厚老实的爸爸,平凡贤德的妈妈,淘气晚熟的我,组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家!

  我的家并不富裕,但我却很奢侈,不是抱怨这就是嫌弃那。看到别人有好吃的,看看自己口袋空空,便埋怨父母。看到别人身上穿的,看看自己,便又埋怨父母,为什么别人的爸妈可以赚这么多钱,你们就不行?而且你们起得比他们早,做得比他们累,却又比他们晚回家,这到底是为什么?年少不懂事的我总这样想,抱怨!

  但自从那天,我看到那篇:多分一些爱给父母。我长大了。

  我开始想父母对我所做的点点滴滴。每天他们都起的早早的为我做早餐,只是想让我多睡一会,让我精神上课,他们不想我向他们一样辛苦,想让我长大后找一份好的工作,他们不敢,不舍多用一分钱,为的是让我有钱读书。再想想,每次我生病,他们比谁都还着急,担心着担心那的,花一大堆钱买药,但在他们自己病的时候,只是随便的吃一些药,说它自己会好,不用看医生??突然眼泪落下,我想起那次:我发高烧,住院了,每天,什么时候该吃什么药,

  喝哪些药水,不能吃什么菜,妈妈都记得一清二楚,但她自己高血压,却常常忘记吃药。这又是为什么?!

  父母就是这样,无论什么时候都会陪伴在你左右,给你最好的,即使你不曾对他们说豪华,即使你不曾尊重他们,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你就是探们的一切。

  对父母好点吧,在他们生日的时候,即使没有礼物,也至少有一句“生日快乐”,帮他们做做家务,在你自己生日时,也不要忘,其实那天使他们笑着流泪的一天,在他们生病时,做好饭,问一声他们的不能病情??这样就能让他们温暖起来,让他们觉得,即使再苦再累,只要你能好好的,怎样都值得。

  学会感恩吧!这世上唯一会对你不离不弃的,就只是你的父母,在你困难时,他们帮你一把,在你欢乐时,他们也会跟着欢乐,也不再奢求你什么,他们要的,就只有这些而已!

  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五年级:张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