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好大一个家_400字

好大一个家_4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民族,好大一个家!中国———就是我们的家。

  我们要爱自己的家,像爱护自己家一样,爱护中国!但是,总有些不文明的人,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我们要阻止他们,不能让他们这样做,告诉他们这样是不对的。

  中国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它养育、呵护、爱护我们。母亲,您就是那参天的大树,我们就是在树上嬉戏、玩耍的小鸟;母亲,您就是那长得像长龙的长城,我们就是那长城的一砖一瓦;母亲,我爱您!母亲,我们爱您!母亲,感谢您!养育我们、呵护我们、爱护我们不收到他过的侵害!

  母亲,感谢您。人们都说:母爱无私、无价,就算付出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自己的孩子。您就是这样,无私、无价的呵护这我们。所以,五十六个民族要团结一志!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中国!!

  母亲,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学生,但等我长大以后,一定会保护中国,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中国!!像您保护我们一样,保护您不受到伤害,让您永远受到人们的尊敬!

    新疆阿克苏地区中国新疆塔城额敏第五哈语学校五年级一班?阿尔达克!!五年级:阿尔达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