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两分钟的等待_450字

两分钟的等待_4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慧慧,爸爸先下去把车开过来,你等回来早餐店找我。”爸爸一边穿鞋一边对我说。“哦。”我含糊地回答。刷牙,洗脸,整理。哎呀,9:10分了,快冲!


  我跑了下去,但是我却把爸爸的话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向早餐店走去。


  哎?爸爸呢?我吃惊不已,他难道没在这里吃拌面吗?我的目光黯淡了,失落地向家附近的饭店走去。我把脚搭在石头上,眼睛不时地东张西望,爸爸怎么还没回来,我焦急地快哭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想给爸爸打电话,猛然想起手机没带。“爸爸到底去哪儿了?他难道先走了?不等我了?”我小声呜咽道。突然,一个人在我眼帘中晃动,我急不可待地走过去,却发现是身穿绿色衣服的房东。我看着他,希望他能走过来安问我,借我一下手机,但是他只是看我一眼,就走了过去。


  人群在走动着,时间在流逝着,我还在那里傻傻地等待,肚子早已饿瘪。我依然有一个强烈的念头:等爸爸。我相信爸爸是不会自己先走的,他不会因为我慢吞吞的还没下来而先走的。


  失落中,我看到了“120XX”的车牌。爸爸!我的心重新光明起来,同时我也想起了爸爸的话。我飞奔过去。看了爸爸的手机,我只等了两分钟,但是,我却认为我等了一年……

    五年级:刘权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