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咧嘴笑吧,给自己一个鼓励!【骑单车】_1000字

咧嘴笑吧,给自己一个鼓励!【骑单车】_10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咧嘴笑吧,给自己一个鼓励!

  如果摔倒了,那就站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如果疼痛了,那就忍着,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也就是给自己一个鼓励,摔倒了,就站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那叫坚强!疼痛了,那就忍着!给自己一个微笑,那叫倔强!

  不坚强,不倔强,那么你就不能生活在这个社会上!

  那天,望见我的同学在骑自行车,我也不知怎么的,很想去学骑自行车。强烈的欲望使我心不能平静下来。

  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和妈妈商量一下卖一辆自行车。没想到妈妈竟然一口答应了!我很开心,催促着妈妈赶快去买自行车。终于,我的“死缠烂打”战胜了妈妈。来到商场,选了一辆蓝色的自行车。把它牵回家门口,我就和妈妈说:“我要学自行车!”妈妈惊讶的望了望我,说:“现在?”“没错”我自豪的和妈妈说。妈妈说:“学自行车可是很辛苦的是哟!你确定吗?”“嗯!”我想都没想,一口答应了。

  我妈妈把自行车迁到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示意先让我上一下车看看。妈妈扶着后边的车尾座,我嘀咕着:“妈妈,不要,我才不需要你扶着!”妈妈只好松开手。我先坐在车子上,将车子倾斜着,双手把着车头。原本以为应该很顺利,没想到刚要踏第一只脚的时候就从车上摔了下来,倒在地上,那可不是软软的草坪,是硬邦邦的松柏路。我的手皮磕破了,我正想“嚎声大哭”来博取一点同情心。妈妈却在旁边捂嘴笑,这可把我气得恼火了,我一跺地,气狠狠的说:“我不学啦!”妈妈这时才笑够了,可脸色却变得严肃起来,语重心长的说:“孩子,咧嘴笑吧,给自己一个鼓励!”我向来都是觉得妈妈说的就是一个“真理”便勉强的笑了笑,也不知怎么的,感觉手不疼了,假笑变成了真笑。

  我缓缓的扶起单车,妈妈这一次用手扶着车子,我也没有阻拦。妈妈在一旁指导我:“手握着车头,要慢慢来,不能急于求成。”“哦”我照着妈妈的说的去做,果然骑上了单车,我努力把握好车头,慢慢的骑,妈妈也在拉着车尾座,正一步一步跟上来。妈妈看我不注意松开了手,我没骑几下,又摔了下来,单车也倒在我身上,我扶起单车,膝盖火辣辣的疼。本来要放弃的时候,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咧嘴笑了笑,便又按前面的方法上了单车,这一次,我可不敢马虎,手持车头,眼视前方。妈妈再一次放开了手,我没摔下来。可在前面转弯的时候,没把握好,摔了下来。没办法,只好再一次的爬起。

  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渐渐的学会了急转弯,刹车。这仅仅用了半天的时间。连我也不能相信,当然,这个成绩我很满意,虽然不怎么熟练。可是我会了,我会骑单车了!

  骑单车,让我受益匪浅。

  咧嘴笑吧,给自己一个鼓励!

    五年级:冥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