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单翼翅膀_550字

单翼翅膀_5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坐在教室里,望着外面的天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曈曈,你在想什么呢”紫枫笑嘻嘻的问。“没什么,只是有一点头晕而已”我笑了笑说。紫枫在我旁边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也学我一样,把头支在手上,抬头望了望天空,一副沉思的样子。也不知她在想什么。

  这时周华磊来了,对我说“你们俩在干什么,玩木头人吗"我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抱怨他多嘴,而紫枫却说“我们两个玩发呆呢”“发呆!”周华磊无语的说“这也算游戏吗”“怎么不算,我们在玩想人”听紫枫这么说,我都有一种杀人的感觉。

  不过好像没有人理会我的感受,周华磊听见紫枫这么说,便问“那你想谁”紫枫愣了愣说“在想曈曈在想什么?”我一阵无语,这也算是理由吗?这个闺蜜可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呀!竟然把我给出卖了,不对,是造播我的谣言.

  紫枫笑嘻嘻的看着我,似乎在等我的答案,又似乎在乞求我帮她圆场。虽然很想把这个闺蜜给宰了,不过,我也知道我奈何不了她,跟她对骂只会让我更加生气,倒不如忍了。我看了一眼他们发现他们都在看我,等待我说话,我连忙扯开话题“你们看天上那朵云像什么?”他两的目光也随着我手指的地方望去。

  “像一只狮子""不对,像一个老虎”他们两在那争吵着。

  我又望向窗外,回想着五岁那时爸妈离婚的那天,以及那只蝴蝶,难道我的命运要跟那只蝴蝶一样,自己独立飞向蓝天?

    六年级:空城樱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