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新安煤矿一日游_450字

新安煤矿一日游_4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去往新安煤矿的路上,一棵棵高大的杨树映入我们的眼帘。向远方遥望,满是灯光璀璨,这就是最美煤矿——新安煤矿。

  到了那里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拖着疲倦的身体,入住了这里的宾馆。准备后一天的参观旅行。

  到了早上,百鸟啼鸣,太阳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我们精力充沛来迎接大自然的美丽。

  我们先去了那郁郁葱葱的花园,刚一进去,一只只美丽的孔雀一齐舞蹈,看他们那高贵的气质,优雅的身姿什么东西都无与伦比,好像自己是骄傲的国王我急忙拍下她那开屏的一瞬间,那一刻是多么美丽,多么让人赞叹。我们又向前走了几步,啊!梅花鹿的天堂,只见一群梅花鹿尽情跑跳,尽情玩耍,有的梅花鹿在进食,瞧他们那可爱的样子真讨人喜欢。接着,我们走入了后花园,那里的花真多呀,有高贵大方的牡丹,有热情开放的玫瑰,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各色各异、竞相开放,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真令人心情大爽,好不

  开心啊!

  到了傍晚,夕阳西下,我们的开心时光也随着时光的流逝。要回家了,但是新安煤矿的美丽我一定会铭刻在心,永远喜欢它。

  我爱那美丽的新安煤矿!

    六年级:马慧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