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_650字

夏天_6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幽悠的明艳着自己的美丽。那高悬着银镜似的圆月,把那如水的清辉漫漫倾泻,在蛙鸣虫啁中,繁星调皮的眨着眼,快乐的欣赏着婆娑的树影。这时,习习的凉风便把昼日里的烦与忧轻轻的弥散开来。

  在夏天中,翩翩起舞的昆虫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美丽的蝴蝶舞动着漂亮的翅膀飞来飞去;蜻蜓也很多:有红尾巴的、花翅膀的、大脑袋的……令我惊异的是有两只连在一起的,也许,它们是双胞胎兄弟姐妹,要不然怎么那么亲密呢!

  夏天的山,崇山峻岭,连绵起伏,非常壮观,真是山清水秀!夏天的树非常茂盛,郁郁葱葱,也是乘凉的好地方。夏天的草长得很高,都没过我们小朋友的头了,真惊奇,小草一点点生长,变得越来越茂盛。

  在夏天中,我还喜欢芙蓉花和夫妻海棠。它们开的每一朵花,犹如万绿丛中一点红。芙蓉花是粉红色的,呈伞形。夫妻海棠是桔色的,呈翅膀形,好像一个天使在花蕊中长大。

  我爱夏天,因为我可以在暑假里去海滩边玩耍。我去海边拾贝壳,五颜六色的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光十色,让我看得应接不暇。我在沙滩上玩沙子,用沙子堆成小山和城堡,我还在城堡上插了一面小的五星红旗呢!我可以站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一阵阵海风吹来,使我感到心旷神怡。

    六年级:小草wu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