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挖野菜_400字

挖野菜_40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的下午,许多人都喜欢坐在窗前,泡上一杯咖啡,手中捧着一本自己最爱的书,看着窗外的美景,轻轻地抿上一小口咖啡,然后津津有味的看书。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除了看书、喝咖啡还可以活动一下,比如:挖野菜。

  “这么好的天气,何尝不去室外晒晒太阳,享受太阳发出的温暖,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我一边想一边吃零食。妈妈看见说:“在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入迷?”“妈,你说这么好的天,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晒晒太阳?”“晒太阳?那你还不如去挖野菜,这样啊,你既可以晒太阳又可以劳动!”听了妈妈的话我想了想也对,正好嘛,两全其美。匆匆的和妈妈告别,便拿起铲子和袋子往外跑一直跑到离家较远的地方才停下。

  小心翼翼的蹲下生怕踩了野菜。这时看到了一棵大的便跑上前去,用铲子将它轻轻地挖出,把土抖干净了之后,放在鼻子边上一闻,淡淡的香味让我更加用动力。

  天隐隐约约地黑了下来,我只好加快速度的挖,直到我的袋子满了之后才提着我的“战利品”回家。

    六年级:斐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