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之花,在这个寒假盛开_450字

友谊之花,在这个寒假盛开_4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是是冰的代名词,是雪的代名词,然而它也是友谊的代名词。在这个冬天,我收获了一份足以温暖人心灵的友谊。谁说冬天只有冰冷,它也有阳光般的温暖。

  午后,雪花飘飞,那雪花着实可爱,似一个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我忍不住溜出去,只为欣赏

  那小精灵妙曼的舞姿。我在雪中奔跑,忽然看到了一抹红色,在雪中翩翩起舞,我有一瞬的失神。

  是谁?在雪中独舞?我忍不住走近,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年龄与我相仿的少女。一舞终,少女停了下来对我冷冷地说:“走开,烦人的家伙。”我撇撇嘴,说:不。”少女并未发怒,而是淡淡地说:“我,听不见。”我愣了一会,也指指耳朵,冲她微笑。她拉起我的手,绽放出绝美的笑容在地上写出俩个字“冷霖”

  一整天我们就用笔谈心,我问她为什么跳舞,她笑而不语。其实她只是在纪念姐姐,她姐姐生前最爱跳舞。她告诉我,跳舞是件很快乐的事:踮起脚的瞬间,时间仿佛静止了,那是一种体验。我常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只云雀,要冲破云层……”

  分别时,我们互留了地址,约定好还要在相见。我相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

    六年级:孤独莣幽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