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最好的老师_550字

最好的老师_550字

2014-05-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在我的心目中都是最好的,如果真要从中选择一个,那我就选教我语文的王老师吧。

  王老师,个子虽然不算太高,但有着“苗条”的身材。在他那瘦小的脸上,有着几条清晰可见的皱纹。那稀少的头发中,还有不少的白头发,这大概就是岁月的痕迹吧。王老师非常喜欢鼓励我们,而我就是在他的鼓励下一点点的进步的。

  记得王老师教我们的时候刚好是四年级,那时候王老师常常要我们写作文,要知道我对作文可是没有一点兴趣,不是语句不通顺,就是不符合常理,这样一来我就更讨厌写作文了。一次回家作业,王老师叫我们写一篇《我的妈妈》,这不是故意为难我嘛,写人我可是最不会呀。我百思不得其解,终于想好了内容,胆战心惊地写了起来,我特别害怕这次又写的不好,得到同学的嘲笑。第二天,我把这篇文章交给了老师,发下来时成绩居然是一个优加五角星,下面还有一段评语:写的很好,再接再厉,你一定能行的。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最珍贵的一次。就从这一次起,我慢慢爱上了写作,在写作中,我能找到自己最大的享受,那就是把自己的情怀无限的释放在作文中。慢慢的,慢慢的,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王老师还经常选我去参加写作比赛,我还能从中得大奖,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老师,是他把我慢慢引上了成功的道路,在我遇到险阻时,他鼓励我;在我欢乐时,他陪伴我。

  “王老师”,一个多么亲切,多么难忘的名字呀!

    六年级:楼鑫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