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心灵上的大桥》有感_400字

读《心灵上的大桥》有感_4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灵上会有桥吗?”当我初读这篇文章,我是这样想的。可当我继续往下读时,我发现我错了,心灵上的桥不是指真正的桥,而是小男孩心里远大而又崇高的理想。

  当作者被一道题难住时,他走进雨里。在乡间的小路上,他碰到一个大约六七岁、正在积满了雨水的水潭边造桥的男孩。作者看着男孩,问男孩:“造大桥啊?”那男孩头也不抬的回答:“嗯”正当桥造好的那一刻,男孩高兴的蹦起来,这又使刚造好的桥塌了,可男孩并不放弃,仍旧继续造桥。“我”看着男孩走了。

  “是啊,每个人都应该在心灵里建起一座理想之桥!“这句话说得多好,在生活中,就有很多这样为一件事而坚持不懈的人,例如为科学献身的居里夫人,为两弹的研究全身心投入的邓稼先等等,这些人不计其数。除了名人、伟人,那些普通人也是这样,例如为了救人、救火不顾性命的消防员叔叔、为了捕捉坏人坚持破案的警察叔叔……也数不胜数。

  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心中都有理想的大桥,让我们努力学习,让梦想成为现实吧!

 

    五年级:芷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