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功来之不易_600字

成功来之不易_6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啊!谁没想过自己会成功?可是,每一条路都是艰难的,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才会开创不是吗?

  说起成功,是那么简单,做起来却不易。

  我平时成绩一般般,对生么事都是三分钟热度,但我对做手工可是情有独钟。我家里很乱,桌子上不是作业就是一系类的彩纸,在我死缠烂打的协商下,老妈同意让我在写完作业后做小手工,我在妈妈惊奇的眼光下,每天都高效率,快速度的写完作业。终于,我有一个手工白痴一步一步往上爬,现在家里到处都是我的小手工。

  再说说比尔盖茨。

  比尔从小就精力过人,从小就极爱思考,一迷上某事便能全身心投入。盖茨曾就读于在西雅图的公立小学和私立的湖滨中学。在那里,他发现了他在软件方面的兴趣并且在13岁时开始了计算机编程。1973年,盖茨考进了哈佛大学,和现在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结成了好朋友。后来比尔·盖茨要离开哈佛,放弃锦秀学业,与史蒂夫·鲍尔默一起创办计算机公司!在创办计算机公司时,盖茨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挫折。但他并没有放弃,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终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世界首富。2007年3月份的《福布斯》杂志再次将比尔盖茨评为全球最富有的人,这是他连续13年获得这一称号。目前他的身价580亿美元。比尔盖茨每秒赚250美元,每天赚2000万美元,一年赚78亿美元。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不可能有比尔盖茨这么大的成就,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确定了目标,并付出努力,那么,不管过程有多么艰辛,我们终将取得成功。

 

    五年级:千羽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