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忆》_600字

《忆》_6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阳光透过稀稀疏疏的叶子,直接照射在庭院里。

  装饰古典的木质走廊上,冒出许许多多的三叶草。太阳的光斑像是一只只躲起来的活泼灵动的精灵,在浅绿色的叶子上跳跃着。

  一位身着白色中山服的少年,倚靠在墙边。紧闭的双唇,,白皙到近乎透明的皮肤,以及微微皱起的眉目,在阳光的照射下,是那么的夺目。

  一道狭长的人影渐渐走近,走到少年的身旁,拍了拍他的肩,拂起腰部垂落的衣裳,倚在少年的身边,坐了下来。

  “秦逸风,你到底怎么了,半天一句话都不说。”

  倚在秦逸风身旁的少年,出神的望着天空,似乎想到了什么,抱怨道。

  “……。

  没有回答。

  “啊喂?”

  “……”

  又是一阵沉默。

  少年站起了身,微微张口,道:“师父他……”刚要出口的话却又咽了回去,思索了一下又接了上来,“他……“停了一下,似乎是在考虑用什么词比较恰当,”逝世……”

  “啊……”

  唐风里狠狠的咒骂了自己几句,明明风云弑师父是将逸风从小带到大,对逸风来说,是比亲人还有重要的人,自己竟然触碰到了他的这道无法逾越的逆鳞。

  “……我先走了……”刺眼的阳光射在少年清澈的瞳仁上,宛如平静的湖面上泛起了一丝涟漪。

  呐,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阳光就好了……

  “吱”木制的门被少年推开,少年和衣躺在床上,神色茫然。

 

    五年级:溱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