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回不去的时光(二)_800字

守护甜心之回不去的时光(二)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起床啊!”四个守护甜心一起在亚梦耳边大喊。“好啦好啦,知道了。我起来还不行吗?!”亚梦一把先了被子。

  四个甜心不约而同的笑笑,现在,靠他们,亚梦已经改掉赖床的习惯了。

  来到班级,璃茉凑过来说:“亚梦,今天有转学生。你答应我,你永远只能是我的。”“额,我,不一直是你的么。连唯世过来,你都抱着我。”亚梦无奈地说。很不合适宜的,上课了。

  “大家做好,今天有转学生过来。她是日本第三大家族的千金——樱田雪薇。”说完,雪薇就走了进来。她穿了校服,并没有穿便服,这让同学们很吃惊。

  “大家好哦,我叫樱田雪薇,今后,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朋友,好好学习。多多指教了。”雪薇的声音甜的把全班草痴的心都迷住了。(草痴的话神略)

  下课后

  “雪薇,你好。我叫日奈森亚梦,你有守护甜心吧?”亚梦开门见山的问到。“嗯。你们出来吧。”雪薇还是那迷人的声音。“我叫白雪,她是我的妹妹,叫紫薇。”一左一右,两个长的很卡哇伊的守护甜心出来了。白雪,穿一身白色绣珠裙子,金色的短发上带着一个白色水晶发夹;紫薇,穿一身紫色纱裙,栗色的长发上是一个紫色的水晶花。“那你能加入守护者吗?”唯世带的那迷人的笑问道。“啊,嗯,可以。”雪薇脸红了,轻轻说道。“那雪薇你自己选一个职位吧。”亚梦自然的说。“副jocker怎么样?”风彦说。“可以啊。”亚梦爽快的应了一声。

  放学后,璃茉、亚梦、唯世走在一起,唯世还跟亚梦不时地说说笑笑,和弥耶走在一起的雪薇看着总觉得很奇怪,就问弥耶:“耶耶,唯世,和亚梦是什么关系啊?”“哦,你才来还不知道。他们两个互相喜欢哦!所以,就是男女朋友的那种关系。”耶耶手里舀着冰沙,嘴里咬着木质小勺说。这时,雪薇的心里咯噔一下,嫉妒油然而生。

  “耶耶,我想起来,今天我还有事,先走了。”“好,再见,小薇薇!”看着雪薇离开的身影,耶耶转身朝自己家走去。

  “为什么,唯世喜欢亚梦啊!!”我喜欢唯世啊,哼,我一定要把唯世抢过来,还没有什么事是我樱田雪薇做不到的!!雪薇在心里想,一会儿,她嘴角勾起提一抹笑。

 

    广东潮州湘桥区品牌五年级:雪玫瑰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