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丁花开_550字

紫丁花开_550字

2014-05-26 来源:转载

  分别后的再一次见面。

  在学院的大门口。

  一大群姑娘们手里捧着花儿,高喊着“瑞霖!瑞霖”

  他——就是舞蹈学院的王子!姑娘们的“万人迷”男生们的眼中钉!最前面的的女孩夏珞——舞蹈学院的舞蹈公主。也是瑞霖的女朋友!夏珞十分美丽。今天她穿着淡绿色流水线蕾丝裙,齐腰长的卷发随风舞动。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灵巧的闪动着,大大的眼睛调皮地眨着。手里捧个精致的小盒子,上面扎了一条淡紫的紫丁花。阳光斜照在夏珞的皮肤上,这样看来使她的皮肤又白又嫩。

  在姑娘们如想非非时司机已经打开车门,瑞霖风度翩翩的走向夏珞!也许是分别后再一次见面,夏珞竟然有一些紧张!

  瑞霖的眼里满是宠溺的看着夏珞,使姑娘又是嫉妒又是心痛。于是就开始切切私语“夏珞有什么好?我就不明白了?我长得这么好,那一点比她差了?”“就是,就是!”

  “那么就由我来向你们解释吧。”在议论声中瑞霖用洪亮而又亲昵的声音说到“第一,我的夏珞是个完美的女孩;第二我的夏珞不会因为一些事而嫉妒;第三我的夏珞拥有着完美女孩的性格。至于第四……我也不用说了吧。”人群里一片嘘声……夏珞感激的眼光看着瑞霖,瑞霖则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

  就在这时,从人群里冲出来一各女孩,手上拿着一瓶水。看见那女孩将水“哗啦”一声到在了夏珞的头上。美丽的秀发湿漉漉的,那女孩则高兴的哈哈大笑……

 

    五年级:上官羽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