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成长,我快乐_900字

我成长,我快乐_9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快乐,因为我成长;我成长,所以我快乐。在我的记忆中,存有无穷无尽的快乐事;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必然有不少的快乐。

  快乐——同学

  在学校里,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这其中必然有友谊存在,而友谊恰恰为快乐搭上了桥梁。看啊!上课时,在抢答老师的问题时,也会有快乐存在。下课时,一个个生龙活虎地跳着、跑着,不也是一种游戏中的快乐吗?团体赛时,全班都参与,在这参与之中,必要付出,无论结果怎样,只要我们付出了,就会从中得到快乐。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友谊是主要的,而结果只是次要的,比赛的目的不也只是为了从中得到快乐吗?假期一到,同学们快乐得就像没被抓住的贼。在假期中,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去图书馆看看喜欢看到书;去游乐场玩玩喜欢玩的东西;去兴趣班学学感兴趣的东西……悠然,悠然!我想:这也是一种快乐。

  快乐——家人

  每天回到家,妈妈会做好吃的饭菜。一家人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说笑……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又会发生一起电视大战:妹妹要看动画片,爸爸要看古代片,妈妈要看搞笑片,我要看动物世界。但斗战到底的还是妹妹和爸爸。如果说妹妹一台电视,爸爸一台电视,妹妹可不让,她总是说:“一个人看没意思,再说,晚上我怕的。”就这样:妹妹有声有色的说着她的动画片,爸爸滔滔不绝的讲着古代的历史。两人不分上下,我和妈妈谁也不帮,沉默到斗战结束。只要假期一到,一家人就会去逛逛街、逛逛公园、逛逛超市……悠哉,悠哉!别说有多快活就有多快活。我想:

  这也是一种快乐。

  快乐——所有的人

  当自己帮助了他人,快乐的不仅仅是别人,还有自己。当看到建筑工人、清洁工、交警等人为城市而工作的时候,也会为城市的建设而感到高兴。当老师表扬自己的时候,当学校给自己颁发荣誉证书、奖品或奖彰的时候,心里都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那种快乐了!……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快乐;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有快乐存在;无论是什么人,身上都会有快乐的气息存在。正因为这样,我成长在快乐之中,在快乐中茁壮成长。所以:

  我成长,我快乐!

 

    初一:郝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