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700字

未来的汽车_700字

2014-05-26 来源:转载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的发展,在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我们的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发展。我的梦想是好好学习,能够掌握更多的知识,做一名未来的新型汽车发明家。

  众所周知,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普及了,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有车一族。汽车行业的发展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工作出游等方面带来了很多的方便。然而,就像一枚硬币有两面一样,每一件事物也有着两面性,汽车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交通拥挤堵塞,甚至是一些让人心痛一辈子的遗憾。我想当一名未来的新型汽车的发明者,希望能够设计出既方便又安全的汽车。

  我梦想中的新型车不仅能够在路上行驶,也可以在天空中飞翔,在遇到交通堵车严重的时候,只要得到了交通部门的认可就可以启动飞行模式,在天空中飞行,节省人们的时间,给人们带来方便。除此以外,这种车还可以在水里游,大人们可以带着小孩在水里面欣赏水中的美景。在车子里面有许多日常的设施,从厨房到卧室,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还有导航设施,辅助功能等等。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我想,人们开车最怕的问题就是出车祸,但是对于这种新型的车而言,他的安全系数是很高的,汽车的系统可以在发生车祸之前启动安全应急模式,自动伸出安全气囊或其他的缓冲物阻隔两车相撞。这样就可以保障行车的绝对安全了。

  除此以外,这种新型车不用汽油或者是矿物燃料,它所采用的动力系统的原料是很普遍的阳光、水或者是二氧化碳。这种车不但不产生废气,还有可能吸收二氧化碳,是绝对的环保车。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新型车。这种车真是十全十美,多年后的我一定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造福于人类。现在,我要好好掌握科学知识,使这种便捷的、安全的、环保的车变为现实!

    五年级:樱茶竹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