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夜晚_700字

夜晚_7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深了,天上的星星们乘坐着月亮船,来到了银河。一颗最老的星星轻轻地叹了口气,说到:“唉,它们又睡着了。”

  没想到,这句话被一朵玫瑰花听到了。它天真得问到:“星星,您在说什么啊?”星星回答道:“唉,每天晚上我们一出现,你们就睡了。我、我的小孙子和所有星星是多么想见见开放的花儿啊。”

  这时,所有的花儿都醒了。它们都听到了老星星和玫瑰花的对话。它们争先恐后地开放了,老星星看着花儿们笑了。

  突然,一阵轻轻的脚步声传来。花儿都闭上了自己的花瓣,老星星也躲到云层中去了。

  不一会儿,人影清晰了起来。哦!原来是小主人玛莉啊!但是花儿们谁都不敢开放了,就连老星星也转过脸去了。

  然而,在这么多花儿中,只有玫瑰还在说着话。“哟!谁在说话呀!”小主人听到了玫瑰花的声音。“是我呀!是我!”小主人听清了声音,轻轻地说:“你在说什么呀?让我听听好吗?”玫瑰花一听到小主人问它在说什么,一下子把事情全说了出来。什么老星星啊,什么花儿在夜里开放啊,它全都说了出来。小主人听完后,高兴地叫到:“你们都开放吧!”花儿们立刻开放出了它们娇艳的花朵。

  也许是小主人的声音太响,也可能是花儿开放的声音惊醒了小主人的母亲。小主人的母亲沉着脸来到了花园。花儿们都急匆匆的和上了花瓣。

  主人满脸怒气的问道:“玛莉,你怎么在这儿?”“妈妈,我……”“不要说了,跟我回家!”小主人努力挣开了主人的手,大喊:“妈妈,您不要带我走!”“怎么了?还有事?”小主人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什么。

  “那就跟我走!”主人拉起了小主人的手,小主人一急,便把玫瑰花告诉她事,全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第二天早上,人们发现,一个头顶星星的女孩和她的母亲睡在花园里的秋千上。周围的花随风飘动,美极了……

 

    初一:泯然烟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