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花猫_500字

小花猫_5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是姥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可,因为它即玲巧又可爱。小可披着一件黄白相间的毛衣,有一双闪烁的眼睛,就像两个小灯泡。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上。嘴角边还长着又细又长的白胡须。长长的尾巴和动听的声音。

  小可刚来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旁,我第一次喂它食物时,它像军人般的对我有所警惕,躲在草丛里不肯出来。小可见我走后又四处张望了一番,然后才慢悠悠地走向食物。

  我和小可相处时间长了,都互相熟悉了对方成了一对好朋友。这时的小可像换了种性格,整天跟随着我,弄的我想笑又想哭。笑的是它滑稽地动作令人发笑,哭的是它在屋里到处乱窜把妈妈最新爱的花瓶摔碎了。

  一天中午,我在屋里做作业。小可趴在书桌上看我写字,不一会小可微微入睡。这时飞进来了一只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不停,小可被吵醒了很愤怒的叫了几声,然后扑向小鸟,小鸟迅速地躲开了。小可相离弦的箭一样追小鸟了几个回合,最终小鸟筋疲力尽地落在了窗户上。小可又猛扑上去,结果扑了个空,小鸟也飞出了窗外。我看看乱糟糟的房间想教训一下小可,看到小可寒酸落魄的神情。我又下不了手,我抱住它又拍拍它的头安慰它。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又活蹦乱跳起来了。

  我喜欢这只即可爱又活泼小猫。

 

    初一:宋世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