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描写悲伤之情的句子_650字

描写悲伤之情的句子_65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暴雨说来就来了!随着狂风吹过,雨帘从山后漫过来,顷刻就把天地间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不知什么时候,落起了春雨,雨像绢丝一般,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沥沥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雨浇的淋漓。

  草原胆怯地,奇怪地沉默着,狂怒的隆隆声在草原上空响个不停。

  大雨哗哗地下个不停,雨点不住地打着大地,仿佛天上有个大喷壶,给大地淋浴。

  当乌云变成黑傲傲的颜色时,像钢丝一样的细雨在乌云的火光中闪烁着;雨渐渐沥沥地下个不停,它单调地哭泣着,好像在为什么人伤心落泪。

  雷声轰鸣,乌云在燃烧,喷着可怕的蓝色的火焰。天空在颤抖,大地也在胆怯地震动。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辽阔草原上的雷雨和海洋的风暴更为有力,更加可怕的现象了!

  闪电撕扯着乌云。乌云又重新聚拢,在草原上空奔驰,黑压压的,令人胆战心寒。有时,炸雷响处,一个圆圆的,像太阳一样的东西,发出耀眼的蓝光,从天上落到地上。

  天边像一块巨大的铅沉沉地压了下来。顷刻间,一道电光划破天际,发出巨大的轰鸣,不一会儿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天地间变成白茫茫的一片!

  我只听见天空一阵咆哮声,雨像箭一样射下来!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来了暴风雨!

  在那轰隆隆的雷鸣散成一阵阵霹雳的刹那间,不禁使人惊心动魄。而霹雳仍在卡嚓嚓地响着,乌云裂开了,把金箭似的闪电从密布的浓云中射向大地。

  这简直是暴风“箭”雨,雨顷刻间狂下起来,雷也越来越响,风在吼,雷在咆哮!天空在怒吼!乌云渐渐越来越多,雨也越来越大,接着一阵闪电劈掉了一棵树!

  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起来,紧接着,一道闪电像划破了天空。不一会儿,黄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响。

 

    初一:287095036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