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悬疑欢喜剧_800字

悬疑欢喜剧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如戏”——这句话说得真好,让略懂文学的我有着刻骨铭心的体会。人生,就如一个巨大的舞台,上演了一场场平凡却饱含感情的戏。每个人都是戏中的主角,不分贫富贵贱,不分男女老少,公平的对待着每一个人。在这每一分,每一秒所上演的“人生剧”里,我体会到了其中的辛酸。短短的四个字可谓是取代人生中所有的滋味。我曾怀念甜的美,领略过酸的痛,浅尝辣的麻,讨厌苦的滋味。但,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不是甜的甘美,而是苦与酸混合出来的奇妙滋味。

  作为初一新生的我,又可以在班级里‘大搜’好友了。憧憬着未来成群的幻想,实在让我忍俊不禁。

  天作良缘——正狂赶小说的我,不经意间认识了一位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外向的原因,我与这位志同道合的人很快成为了朋友。但,碟子总有碰碗的时候,我们的友谊出现了危机。

  冬季的一个忙碌天,我们上了一节自习课。不知道她从哪听到我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指着我,说我“墙头草,随风倒”。说我“两面派,假心假意假朋友,虚情虚伪虚感情”。这是,我心里有种莫名的酸。在她把矛头一一对准我的时候·,我已遍体鳞伤,不愿再去争辩什么了。事情澄清后,我已经洁然一身轻了,不必再说什么,做什么了。

  朋友,请你记住。如果一个人为你付出过,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付出,你也应该明白,他(她)是站在一个朋友的立场为你付出。朋友,如果你的朋友忽略了你,也请你站在他(她)的立场上,设身处地的为他(她)想想。说不定,他(她)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当你怀疑他(她),指责他(她)时,也请你先考虑清楚,自己的不足之处。

  不要相信那些闲言碎语,那只会使你步入痛苦。也不要因此去质疑你的朋友。这样,‘悬疑剧’也会变成‘欢喜剧’。

  品味过酸与苦混合出来的奇妙滋味后,我觉得自己并不是那场戏的演员,而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我可以将悬疑剧变成欢喜剧,也能将欢喜剧变会悬疑剧。人生始终要经历一番风雨,而风雨过后,便是绚丽的彩虹,是和煦的晴天。

 

    初一:重生恶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