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家子_800字

一家子_8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和煦的清风吹过我的脸,我朦胧的双眼睁开,一股浓郁的豆香味迎面而来,我知道,我很幸福。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世界冰雪消融;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快乐不孤单。

  多少个明媚绚丽的早晨,我侧耳倾听属于幸福的声音。爷爷奶奶们,虽然年过六旬,但还是锻炼的好把手。“上车”爷爷用他那沙哑的声音叫着奶奶。“老头子,你行不行,可别闪到腰了。”奶奶一脸的笑意。“谁说不行了,别废话,赶紧我们还得给孙女带好吃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响起,我知道下一秒,爷爷会唱那首out到家的“哥哥坐床头,妹妹跟着走…。”奶奶总会来一句:“多大年纪啊,还羞不羞…。”两个人的脸上总洋溢着幸福。

  多少个的惬意温暖的午后,我吹着属于快乐的泡泡。妈咪的脸上,虽不知,有了多少的斑;三千青丝又剩多少,我害怕这样的幸福会离我远去。我用小手搓着我臭烘烘的袜子,妈妈则洗着昨天沾了一身灰尘的衣服。一高一矮的人儿成了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你看看,怎么弄的,衣服上满是污渍,你这小鬼,昨天又去哪玩啦?”我嘟着小嘴,甜甜的回答:“昨天和细菌去玩了,他们太顽皮了,沾了我一身,对我还依依不舍。”“你还骗我了,是吧?”你插着腰,一副气哄哄的样子。我拉着你的衣角,“不要生气啦,妈咪。”你看这里,我把手里的泡泡,一吹,化为小精灵,很是美丽。我天真而明澈的眼睛,看着你,你便出现了一个很美丽的弧度。

  多少个萤火从打着灯笼的夜晚,我享受这世界最美丽的东西。香喷喷的饭菜让人垂涎欲滴,口水直流。我这小馋猫,把手当筷子用,捻起来往嘴里送。“你这兔崽子,饿鬼投胎啊。”一听这声音,我知道小恶魔来了,我毛骨悚然。“妈,我帮你洗碗来了。”我还是三十六计——溜为上计。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妹妹和我坐在一起,幸福的气息,悄然来临。“吃多点,别饿着了。”“还有呢,慢慢吃。”嗯嗯,我如小鸡啄米般点着头,别提我有多幸福。

  温馨的一个家,在我心里好比世界所有的一切。是永不凋零的一朵花,绽放他们的美丽;是永不冷却的奶茶,暖入人的心扉。平平淡淡地,那才是幸福,那才是最美。

 

    初一:sm单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