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赢了自己_700字

赢了自己_7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生活是一次大冒险的话,那困难就是一只又一只拦路虎,他总是在你面前突如其来之时将你唬住,你不能总是一味的逃避,要学会战胜心中那个“我”。

  记得四年级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班主任让我们报名运动项目,发现四百米跑人数不够数,这样的话,我们班四百米就会弃权。可是全班同学鸦雀无声,无人发言,没有人再报名。我的心里像长了小草,我平时最爱的就是跑步了,可是好几次放弃了,正是因为心里的一个词:“小个子”令我胆怯,闻风丧胆,所以总没有参加的机会。我看周围没人报,便自告奋勇,向老师报名……

  “哈哈……你脑子没进水吧?就你这个三等残废还报四百米?你这牛皮可吹上天了。”“别提四百米,你就连二百米也得爬着回来,趁早放弃吧!”

  同学们的一双双鄙夷的眼神,小瞧我的话让我手足无措。这时,老师说道:“重在参与嘛。就是得了最后一名,总比不为集体争光的同学好得多!”顿时,同学们为我的勇敢,为集体争光而为我鼓掌,掌声如雷。

  运动会的那天,我摩拳擦掌,报到时,那心已像敲小鼓一样紧张万分,高度集中注意力,听好枪声,砰地一声我的脚下像踩着风火轮,风呼呼的从我耳边划过,我只管一个劲地往前跑,可不一会,一个同学追上了我,两个同学……可我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我,在全力去跑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如潮水一般,一声比一声高。我已经四肢发麻,,全身无力,肺快炸开时,“加油”声又回荡在我的耳畔。虽然我只跑了最后一名,但我用我的行动为班集体加了一分。全班同学和老师为我鼓掌。

  我从来没跑过四百米,这一次不仅跑了,还坚持到底,完全超越了自我,啊!我能行!小个子也有大作为!

 

    五年级:赵笳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