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闺蜜_400字

我的闺蜜_400字

2014-05-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这一生中,会认识很多人,家庭中有亲戚,学校里有老师,在社会上,你会认识更多更多。

  而我要写的则是我那个最要好的闺蜜,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樱桃小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十分惹人喜爱。

  有一次这个惹人喜爱的女生犯“2”了,我俩出去玩,我看到一只超卡哇伊的萌狗狗,顿时两眼发光,谁知她瞪了我一眼,那眼神明明是说我花痴,我拍了她一下,她不理我,我这才发现,原来她正在自顾自的陶醉,还时不时的向那只小狗抛媚眼,扭过头大喊:“好可耐滴狗狗。”那声音,嗲的吓死人,不过我真的很无语呢,她喜欢就说啊,还故装镇定,最主要是她的表情,变得也太快了吧。

  她还很会关心人记得上次我连着3个星期发烧,她看见了很着急回家问了妈妈,我要吃什么药,下午来w我一直上吐下泻,结果没想到她给我煮了玉米粥,给我打了药,我心里想:“她可真会关心人!”

  这个人是谁呢,她就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张欣怡

 

    五年级:瑜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